好难,我要上学了🥹

收起个人介绍
   

[独法] 巴黎之围 07


本章小土豆芽yy

有芋兄弟


————


柏林已经入夜,只有台灯昏黄的光线照着路德维希放在桌上写的时间表和被一张被墨水涂涂改改的草稿纸上。

 

五月份早已步入春天,路德维希也将迎来作为德意志帝国意识体身份的第一个挑战,他将在第一次没有哥哥的情况下独自去参加与法国的停战条约谈判。基尔伯特说这是一个意识体的使命,在未来他不会像从前一般陪着着少年去许多重要的场合。作为一个已经在各个方面逐渐统一的国家,总有一天这一切都需要他自己去完成。

 

“……法兰西共和国与德意志帝国之间,将重新规定两国的边界。”

 

“德意志帝国将永久拥有这些领土,拥有完全的主权……”

 

路德维希伏在桌前,揉着酸涩的眼睛一字一句的阅读着自己写出的稿子。他在法国准备割让领土那一段的的城市单词上犹豫了一会儿,又反复默读了几次法语的发音。

 

这是他为明天去法兰克福所做的准备,即便兄长告诉他自己身边会有官员将德国方面所要求的一切清晰的告诉法国人,但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在第一次签订条约场合上有自己主动张嘴说话的机会。

 

流畅的读完最后一遍,他似乎又觉得哪里的措辞用的不太合适,直起身用钢笔再次涂抹掉单词。在这之后,路德维希需要再一次将这张除了自己没人能看懂的稿子誊写到一张新的稿纸上,明天会夹进自己的文件夹中带到现场。

 

路德维希扫视着讲稿的内容,手中还在修改的钢笔突然停了下来,蓝色的墨水晕染了法国(Frankreich)的单词上,透过粗糙的纸张渗透下去在桌面上留下了深色的痕迹。

 

……Frankreich。

 



路线1:土豆芽子的青春期🙇🏻 

路线2:🐧群: 361954405 (因为最近老福很崩所以开了个群,有兴趣的可以来里面追更!)


TBC.


下章完结

评论(25)
热度(4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景怀民_死于due之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