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我要上学了🥹

收起个人介绍
   

🥰🥰🦘🦢

我和藕老师@O++ 结婚了

我们在北美登记的



疫情是阻挡我们最大的因素,我们从认识开始已有两年没见,我从国内去了北美,和她的时差差更多,从3小时变成了13小时,即使在飞机上我们也还在不停地聊天,在下飞机的一瞬间开始我便开始了马不停蹄的继续了我和她在飞机上的脑洞。


好在这样时差的很快就没有了,昨天藕夹夹是从澳洲游过来找我的,等她上岸的时候天才蒙蒙亮,我们在公寓的桌前一起用电脑码字抹布了弗朗西斯,等太阳出来了之后我去了学校,在还结冰的湖面上给藕夹夹抓大鹅当聘礼,她给我带了袋鼠肉,生腌的也很好吃,然后我们一起去了结婚登记处,最后我们吃了顿烤肉。



















好了我编不下去了

愚人节快乐:)

怎么有人想看我俩扯假证


评论(46)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景怀民_死于due之手 | Powered by LOFTER